?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5 (71 Ratings)??2812 Grabs Today. 40587 Total Gra
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78 Ratings)??2805 Grabs Today. 44469 Total Grab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rise Sunset~ DayLight NightDim~

Monday, 22 November 2010

日记(二)

渐渐地。。。
我又有点放不下了。。。
明明说好了。。。
你可怎么可以反悔?
我真没用。

今天无意间听了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
我真的。。。很感触
我与他曾经的约定、
已经消失了。。。
没有约定了。。。

这次,他好像对我很冷淡。
感觉到。。。我的生活很空
加上假期。。。无所事事
很会乱想。
我今天烫衣、
烫的时间跟哭的时间是一样的。。。
不用放水。。。眼泪已经足够

我真的放不下。。。
我会疯掉。。。
谁来教我。。。
很累了。。。
很累

我烫头发
我真的不敢拍照给他看
因为
我为他的打扮
已经没价值了

我真的可以那么潇洒地、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