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cking Time Bomb? ????? ?? ???Rating: 4.5 (71 Ratings)??2812 Grabs Today. 40587 Total Gra
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Night Hearts (Animated)? ????? ?? ???Rating: 4.7 (78 Ratings)??2805 Grabs Today. 44469 Total Grab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rise Sunset~ DayLight NightDim~

Sunday, 21 November 2010

日记(一)

我还很想念他。。。
我很想忘记他。。。
其实、
我和他可以成为‘兄妹’
已经很好了。。。

再见亦是朋友。。。
是一件很难的事。。。
可是我做到了。。。
不过,很痛苦。。。
真的

叫‘哥’原来真的、
如果我愿意。。。可以拿枪biang我的头
可是我不愿意。。。

我讨厌听周杰伦的歌!!!
我听他的歌=我的泪不停留下来。。。
我觉得真的很代表我的心。。。
我听了很多遍的‘我寂寞寂寞就好’来安慰自己。。。
‘人本来就寂寞的,借来的都该还掉’
很对。。。

哭过就好了
根本不管用。。。
哭了。。。
依然要面对。。。

我觉得
他跟我分很对。。。
我很野蛮。。。
很霸道。。。
我知错了。。。
没有用了。。。
我已经伤害了他。。。
不是他伤害我。。。

最后,有一首歌词可以改版
代表着我
《倒带》——蔡依琳/萧敬腾
chorus: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我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他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我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你别离开

没有改版(original )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于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